人在红剧场刚遇格尔曼

时不时上线,发点不想写下去的垃圾

【佣园】请你坦白(一)

*蜜汁走向

*两发完结







1.



拥抱。



她垂下眼帘。



我想抱抱你。







2.



菲欧娜是一名祭司,她那里有很多奇奇怪怪的药水。



艾玛想去那里要一瓶。



菲欧娜的房间离得不远,艾玛轻轻地敲了几下木门,等到里面传来应答之声后才推门而入。



按理说每个房间的大小应该差不多,但是菲欧娜的房间硬生生的小了一半。那里面被七七八八的试剂、药水品塞得要找寻个半天才有地方下脚。



艾玛弯下腰,拾起一管试剂,“打开后立即服用效果更佳”上面的标签如是描述道。



打开了不立刻喝我留着放凉…?



“谢谢。”坐在床上的女人盯着手里的井盖,她在艾玛进门后就没抬过头。



“菲欧娜,该吃晚餐了。”艾玛把两鬓垂落的头发梳到耳后。



“行了,小姐,如果你有事请直说,何必拐弯抹角。”



艾玛没说什么,她抿着嘴巴把药剂端端正正的放到了桌子上,然后抓起了另一瓶药剂:“刚刚克利切拿的就是这一种药剂吧?”



菲欧娜这才猛然抬头,抛开手里的水晶球跌跌撞撞的跑向木桌,一路上她撞到、摔碎了很多瓶药剂,连着她身上的衣服也换了个颜色。



她并没有停下步伐,一把推开艾玛并抢走她手里的药剂:“他应该拿走这个!”



她指了指桌子上一瓶略带粉色的药剂,上面泛黄的标签令少女羞红了脸:一夜|情。



“菲欧娜,这么危险的试剂你也敢给,你就不怕出什么乱子吗?”



“有什么好怕的,反正出了错也是他来承担,大不了我说是他偷拿的就好。他是要对你下药吧。”



菲欧娜轻描淡写地说出了这句话,全然不顾艾玛僵住的神情,自顾自的收拾起桌子。



“…这种玩笑并不好笑。”



“给你。”



菲欧娜丢给艾玛一瓶湛蓝色的药剂,用小小的玻璃瓶装着,在灯光下看着非常漂亮。



艾玛有些头疼,面前的女人做什么似乎思维都快人一截,令人难以跟上她的节奏。



“拿着它,对你想确认的人去试吧,我就不收你钱了。”



菲欧娜说完这句话就把艾玛推到门口,艾玛只得问了一句:“你怎么知道我想要什么?”



菲欧娜神秘一笑,在门关上的那一刻他对艾玛说:“伟大的索托斯正看着你我,而我只是传达神的旨意。”
评论
热度(16)

© 人在红剧场刚遇格尔曼 | Powered by LOFTER